企业愿景

台湾钰植企业已即将迈入40个年头,一路走来,脚踏实地,始终如一。

迄自公司1979年的草创开始,历经数十年来于各产业别的服务扎根,累积与国际上诸多专业纸厂的代理及合作,一直到2006年,为追求创新经营,企业内部研议多项开发方向计画,我们一直很努力。

我们与市场异业结合、产品横向发展、广征开发部门人才、电子科技用纸、生化科技用纸、电子商务系统规划整合…等开发性计画执行,这些都是尽善企业责任的表现,也是我们追求永续经营的使命。

伴随着公司政策,于2007年我们更设立了专职且独立的开发部门,主导企业开发更多营运计画,以企业永续经营为目标,各项计画至今已崭露出良好之绩效,甚至在许多跨行业非传统纸业的买卖服务中,生意发展也继续萌芽和茁壮。

著名存在主义哲学家 法国卡缪先生(Albert Camus)曾说道:
幸福不是一切,人还有责任。
(Le bonheur n'est pas tout et les hommes ont leur devoir.)
 
换个角度来思考这句话吧!
如果,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一张白纸,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则生动篇章,
那么幸福和责任之间的差距,会变得有多么渺小。
 
我们的企业责任是,销售最适合客户的商品,提供最专业的服务,传达最尖端的产品资讯,及带给士农工商朋友们最厚实的幸福感。
 
2018年后,崭新、持续活力、及持续竞争力的钰植企业有限公司,持续永续进步中.....